首页

From Outreach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in Pag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80%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什么是维基百科?”西班牙语视频,包括多语言字幕。

拓展 维基媒体的魅力

本维基页是用于多项拓展与协同写作导入计画的首页。这里是一座收集各类典范实务的资料库,同时也是任何针对公众活动、文化机构或大学院校的支援页面。

我们的任务是募集并支持维基媒体的热血新手,同时与文化和教育机构建立强而有力的合作关系。我们需要您的协助来让这个协同合作平台更大、更棒、更好用。因此有好多事情需要做。


GLAM专案

本计划与美术馆、图书馆、档案馆、以及博物馆共同合作,让文化资源能够在网上呈现。 »查看更多

教育专案

维基媒体教育主题首页提供全世界使用维基百科以及相关姊妹计画促进教育的人士互相联系的平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