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媒体:自动确认用户

From Outreach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media:Autoconfirmed user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Outreach Wiki上的许多操作仅限于通过特定阈值(自第一次编辑后经过的时间)和编辑计数的用户帐户。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必须(通常)进行以下操作:它们都超过四天“和”至少进行了10次编辑被认为是自动确认。但是,通过Tor网络进行IP封禁编辑的用户将受到更严格的自动确认阈值:90天和100次编辑。

需要自动确认状态才能移动页面,编辑半保护页面,上传文件或上载现有文件的新版本。对于大多数事件,不再需要自动确认的用户输入验证码。此外,“编辑”过滤器具有许多警告设置,这些设置仅影响未自动确认的编辑器。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