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From Outreach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Main Page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什麼是維基百科?”這是一個西班牙語视频,有多語言的字幕。

拓展 維基媒體的魅力

拓展維基(Outreach wiki)是用於多項拓展與協同寫作導入計畫的首頁。這裡是一座收集各類典範實務的資料庫,同時也是任何針對公眾活動、文化機構或教育計劃的支援頁面。

我們的任務是募集並支持維基媒體的熱血新手,同時與文化和教育夥伴建立強而有力的合作關係。我們需要您的協助來讓這個協同合作平台更大、更棒、更好用。因此有好多事情需要做。


GLAM專案

本项目與美術館、圖書館、檔案館、以及博物館共同合作,讓文化資源能夠在網上呈現。

教育專案

維基媒體教育主題首頁提供全世界使用維基百科以及相關姊妹项目促進教育的人士互相聯繫的平台。